学院图书馆获评枣庄市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

作者: 时间:2024-01-04 点击数:

  

 

2C441

学院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81.5万余册,电子图书6.4万余册,拥有《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》等数据库。采用UILAS图书馆自动化集成系统,在学院公众号上建有微信图书馆,学院师生随时可进行图书检索、借阅查询、图书续借等。

学院图书馆设有读者活动专班,重视各项读书活动的组织开展与推广宣传,从读者关切问题为切入点,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,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多彩、形式多种多样的职工读书系列活动,积极发挥了学院阅读主阵地作用。学院师生在山东省“青春绽放奋进路”活动荣获一等奖;在“阅读新时代·书香润校园”阅读活动荣获二等奖6项、三等奖8项,在十八届全省读书朗诵大赛中获二等奖1项、三等奖1项,在市第九届读书朗诵大赛中获一等奖2项、二等奖5项、三等奖5项;在2023山东省万方杯检索大赛中,获二等奖1项。

此次,学院职工书屋共获赠图书270册,总码洋一万四千余元。图书馆工作人员按照图书加工标准流程进行了图书加工、上架处理。

undefined
undefined

下一步,学院将扎实推进以“职工书屋”为品牌的职工文化阵地建设,持续发展先进职工文化,常态化开展阅读推广活动,更好地为满足职工群众高质量阅读服务,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,为“强工兴产、工业倍增”贡献智慧和力量。(通讯员 孙瑜 李倩)


 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图书馆 联系邮箱:zzvc92638@163.com 技术支持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