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和带队调研学院图书馆

作者: 时间:2023-11-24 点击数:
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,纵深做实调查研究,11月23日下午,枣庄职业学院副书记、院长梁家和带队到学院图书馆开展调研。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、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闫博,枣庄职业学院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部长郝艺,以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
undefined

调研过程中,梁家和听取了图书馆负责同志的汇报,了解了图书馆整体情况、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,详细询问了图书馆馆藏图书数量、读者借阅情况以及纸质图书的分类、存储和管理情况。



undefined

调研期间,梁家和重点查看了图书馆阅览室,对图书馆阅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与馆内学习的同学进行了座谈,亲切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升本及实习就业等问题。




undefined

此次调研,学院主要领导对学院图书馆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,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有操作性的指导意见。下一步学院图书馆将会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,为学院创建国家“双高”院校和省级“双优”院校做出应有贡献。(通讯员 李玉婷 王乐韬)

 

 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图书馆 联系邮箱:zzvc92638@163.com 技术支持:信息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