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校园管理管控期间学院图书馆开放公告

作者: 时间:2022-12-02 点击数:

  

 

 

 

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,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规定,图书馆从12月2日起实施限流开放,请各位读者自觉遵守以下规定:

undefined

疫情防控

 

人人有责

 

1.读者需扫描“场所码”、“e码通”进入馆内。在等待入馆或办理业务时应有序排队,并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。

 

疫情防控

 

人人有责

 

 

2.读者在馆期间,请务必全程佩戴好口罩、勤洗手,做好个人防护。

疫情防控

 

人人有责

 

    3.读者在馆阅读、学习期间应每张阅览桌不超2人并且同向就座,请勿随意挪动桌椅。如本楼层人员较多,请主动到其他楼层学习阅读。

疫情防控

 

人人有责

 

 

   4.弃置不用的口罩应投入医疗垃圾桶,请勿随意丢弃。

 

 

图书馆将全力做好开窗通风、清洁消毒、读者服务等工作,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。同时呼吁广大读者积极配合我馆疫情防控管理措施,提高个人防护意识,共同营造卫生、安全、有序的阅读环境。

    衷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关心。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图书馆 联系邮箱:zzvc92638@163.com 技术支持:信息中心